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胎穿异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婆婆来了,娘,我把刘婆婆请来了。”

“热水剪刀,有吃的没,快给你娘吃一口,她没力气了!”

“出来了出来了,是个……还有一个,快点快点,还有一个!”

姜小米好不容易从一个拥挤湿润的地方爬出来,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就被人倒提着脚,‘啪’的一巴掌拍在屁股上。

“放开我!”姜小米挣扎大叫。

结果一张嘴,一滩腥水就从喉咙里流了出来,紧跟着就听到自己说的话,全都变成了“啊啊啊~”的声音。

姜小米一愣,紧跟着就被提着放到一块柔软的地方,身体也被包了起来。

如此同时,还有阵阵难闻的腥味,嘈杂的声音传来,屋子里臭哄哄的,姜小米睁开眼睛,视线不怎么清楚,只能模糊看到一些东西。

很快,又一阵之后,身边多了一个小不点,姜小米也模模糊糊的明白,自己死了,又投胎了。

刚才那个她觉得拥挤的地方,是她娘的肚子,她还有个同胞弟弟,就是身边这个小东西。

“二娘,恭喜恭喜,你看咱们刚安定下来,你就生了对龙凤胎,这是好兆头啊。”

一个老婆子乐呵呵的跟虚弱的二娘说话,还挨着抱起姜小米和另一个小家伙给二娘看。

但是很快,老婆子的语气就担忧起来。

“只是这个弟弟虚弱的很,腰间还有一块淤青,哭得声音也特别微弱,二娘,不是我说,咱们现在刚安定下来,连肚子都填不饱,你这奶水也没多少,怕是养不活两个孩子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