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1 婚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婚礼,林晓薇是完全没有参与策划的,因为慕战辰想给她一个大惊喜,所以不管是婚礼的布置,还是请柬的发放,都是秘密进行的。

林晓薇以为只是两天的时间,实际上是慕战辰花了好几个月安排布置的。

而在婚礼的这一天。

林晓薇回到了慕家的老宅,回到了和父亲一起住过的那个地方。

这里有她和父亲的所有记忆,这里也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屋子里被打扮的很漂亮,很温馨,好像她和爸爸还住在这里一般。一回到这里,林晓薇就想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之所以选择在这里出嫁,是她和慕战辰一致决定的。

因为他们两个人都很清楚,林晓薇的父亲,有多么希望女儿能嫁个自己喜欢的人,幸福的过上一生。

“他一定很想看着你出嫁。”慕战辰对林晓薇说过。

林晓薇心里酸酸的又暖暖的。

是的,她知道的,父亲和期望她能有人照顾,能过的幸福和快乐,他大概一直都在自责为什么自己不能陪她再多一点时间。

父亲是愧疚的,可林晓薇不想要他愧疚,因为她真的很幸福,已经足够幸福了。

在清晨醒来后,林晓薇走出去,在供奉的父亲母亲的照片面前,林晓薇上了香,摆上了鲜花。

“爸爸,妈妈,我要结婚了,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所有岁月,因为有你们的爱,我才能一直勇敢又坚强的活着。而现在我终于要嫁人了,我有了新的家人,未来也不会孤单了,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我爱你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