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最动听的话叫我爱你 (正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晓薇在车里,身边坐着许清清和林丝丝,其实车子很多,林丝丝和许清清完全可以坐别的车子,但女孩子就是这样,爱挤在一起,尤其这样的日子里,分外爱挤在一起,所以最终还是三个人坐在一辆车子上。

一路上,车子开出市区后,向着教堂而去。

车子一进入郊区之后,就能看到隔一段路就会出现蔷薇花蹙成的爱心,像路标一样。

许清清啧啧直叹:“这怎么向也是慕总裁准备的,是有多不信任司机,还是有多怕自己的新娘会走丢啊。”

林晓薇脸蛋儿一红,推了她一把道:“瞎说什么呢。”

林丝丝在一边温温的说:“我想这是有寓意吧。”

“什么寓意,不是怕老婆走丢,还有其他寓意?”

“大概是……”林丝丝沉思了下道:“跟着心的方向,向他靠近?”

林晓薇听到这话,脸更红了,有点窘迫。

自家妹子不给自己解围,这在说什么呢。

许清清听了,当即就起哄了,意味深长的推林晓薇:“你猜你家老公是什么心思,前者后者?”

林晓薇无语:“什么前者后者,就、就是路标而已,别闹。”

“哈哈,害羞了。”许清清笑她。

林晓薇无语,真想把这女人推下去。这到底是损友,什么时候都不忘了调侃她。

视线落在外面蔷薇扎成的心形上,她猜慕战辰的意思,前者后者都有。

车子一路终于到了教堂,教堂整个被蔷薇花装点起来,林晓薇下车,脚下全是蔷薇花,蔓延开来,盛大而绝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