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别说话,kiss m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远处烟花盛放的声音很大很大,林丝丝用力的攥着花捧,她知道自己鼓起勇气也不一定会成功的,她庆幸此时烟花声音这么大,这样一来,她的心跳声就可以被掩盖了。

叶展颜看着林丝丝,她单纯羞涩,又勇敢率真。

比起那许多的千金小姐还有那些明星模特的爱慕,林丝丝的感情火热又真诚。

叶展颜并不真的是块石头,硬到谁也啃不下去。更别说他的单恋,早已经结束了,他此时是真正的空窗期。

然而有些事情,真的可以吗?

迈出这一步,真的可以如想象一般简单?

林丝丝有炙热的情感,但他却也有怕相负于她的心情。

“你该知道,我喜欢你姐,从我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喜欢你姐了。”叶展颜无奈的看着林丝丝,脑海里此刻冒出来一丝犹豫,但想想还是要拒绝。

“我知道,我知道你喜欢姐姐,也知道你对她情深似海。”林丝丝认真的点头。

“那你不怕吗?我可能还会继续喜欢你姐,可能只是把你当成一个替代品,甚至于除了她之外,我给任何人的感情都是敷衍。”

“你不会这么做的,即便是你想着你可能会这么做,但是你不会。”林丝丝喃呢道。

叶展颜一怔,有些错愕:“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你为什么比我还笃定?”

林丝丝看着他笑了:“因为你比任何人都知道,求而不得的痛苦,所以你宁可不给予对方希望,也不会去伤害对方。所以我今天的告白,只抱着两个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