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跟我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日的夜晚,丝毫不见凉爽,天气还是闷闷的,看乌沉的天,应该是要下雨的征兆。

一个衣着普通,甚至有点邋遢的中年男子,拎着酒瓶子,满身酒气的回到自己破烂的小屋。

“喝……呃,继续喝!”

男子踉跄的跌坐在破损的沙发上,沙发上还带着不少被菜刀留下的痕迹。

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不少刚刚烙上去的伤痕,很是吓人。

砰!

他猛地扔掉手里的酒瓶,玻璃碎片四溅,劣质的白酒溅上了一旁怯怯看着他,不敢出声的小女孩。

“啊!好痛!”

小女孩痛呼,一滴白酒溅进了她的眼睛,眼睛火辣辣的疼,她捂着被溅到的眼睛,眼泪横流。

尽管疼,却硬是不肯哭出声,因为她知道,舅舅不喜欢她哭,更不喜欢她的声音,所以只要舅舅在家,她都不会讲话!

再说她也没有可以讲话的伙伴,除了那只陪她长到大的毛绒熊。

乔楚楚抱着早就破旧的毛绒熊,红着眼睛,怯怯的躲在沙发脚下,不想被舅舅发现。

“小兔崽子,你给老子滚出来!你说,我想养你干什么!养了猪还能卖钱,养了你也是白养!给我起来!”

乔伟呲着牙,恶狠狠的吼道,乔楚楚哆嗦着瘦小的身子,抱着小熊爬了起来,蓄着泪的眼睛,红通通的像只小白兔。

见她慢腾腾的动作,乔伟就来气,一把捏住她细小的手臂,连拖带拽的走出了屋子。

“啊!”

乔楚楚又是惨叫一声,手臂和腿上被地上的酒瓶碎片划伤,弄出了不少伤痕,还有些碎片都刺进了她的皮肤,流出丝丝血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