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8太古妤恢复神界的记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床了,小懒猪,太阳都快晒屁股了。”

江熠承的声音传来。

太古妤的眉头微微皱着,然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小熠承……?”

太古妤下意识就叫出了这个名字,就仿佛很早以前,她就是这么叫他的一般。

江熠承愣了一下,不过病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戳了戳太古妤的脸颊,“好了小懒猪,起床?”

看着面前江熠承的脸,太古妤的眼眸中闪过了一抹不易察觉的情绪,江熠承并没有注意到。

太古妤朝着江熠承伸开了手,“不想动,小熠承抱我去洗漱?”

对于太古妤的这番举动,江熠承只当她是在撒娇,毕竟太古妤比自己要小上七岁,跟太古欢是一样大的,还是在撒娇的年纪。

可以说,把太古妤当闺女养也是可以的。

江熠承抱起了太古妤,朝着浴室的方向走去。

江熠承抱太古妤的姿势是像抱小孩那样的,让太古妤能够坐在自己的手臂上。

爹式抱抱?

太古妤浑身放松,任由江熠承折腾自己,她趴在江熠承的怀里又眯上了眼睛。

哎,恢复记忆有点累。

太古妤恢复在神界时候的记忆了,在叫江熠承小熠承的时候。

毕竟当初这些封锁记忆下界历练的通道还是由她开启的,自己封锁自己的记忆,很轻松就能破解,在遇到了某个特定的人,听到某些特定的话的时候。

而对太古妤来说,特定的人就是江熠承,只要想起那么一些,这些记忆就会像潮水一般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