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3真是越来越幼稚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妤妤现在是他合法的妻子,他有什么好酸还是男女朋友的于戈和太古欢?

应该是于戈酸他跟太古妤才是。

太古妤噗呲一下笑出了声来,她伸手摸了摸江熠承的头,道:“那我明天去公司找你?”

看江熠承这模样,真是怪可怜的,还是哄一哄吧。

果然,在听到太古妤这话后,江熠承脸上的表情也没有再那么委屈巴巴了,笑容立马就出现在了他的脸上,语气中还带着几分愉悦,道:“妤妤,你真好~”

“妤妤,贴贴……”

江熠承凑近太古妤。

结婚后,两人就从太古家搬出来了,虽然江熠承脱离了江家,但江熠承自己这么多年来,还是赚了不少钱的,名下的房产有好几处。

所以现在新房里是就他们俩人,江熠承也不怕有人突然来打扰他们。

太古妤:“!!!”

贴贴达咩!

太古妤立马离江熠承离的远远的,这个江熠承怕是真的疯了,怎么一结婚以后,脑子里装的就是这么些的废料。

绝了啊。

“今晚你睡书房!”太古妤毫不犹豫的就将江熠承赶到书房睡觉去。

江熠承恐怕是第一个在新婚后没多久就要搬到书房去睡觉的人,而且这原因还是因为体力太好了?

江熠承想哭又哭不出来,只能乖乖听太古妤的话。

不过在晚上的时候,江熠承又悄咪咪的摸回到了房间内,然后掀开被子钻到了被窝里,搂着太古妤。

江熠承的动作很轻,就怕会吵醒太古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