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周衡正言x司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当初周衡正言选择留在A大这件事,让学校和导师都十分感动,不但每个月都给她补贴金,还无偿为她在A大附近买了一间公寓,虽然面积不大,但足够她一个人自在地生活。

要知道,A市本就是寸土寸金的地方,而A大附近的房子在近几年里,房价更是越涨越高。

司桁将周衡正言送到了家门口。

车子停下的时候,她本想自行打开车门下车,然而青年动作却很快,率先下了车,而后绕到她的这边,为她打开车门。

抬眸望着身姿颀长立在门边等待她下车的青年,周衡正言愣了一下。

在心头那股奇怪的感觉冒出头前,她摇摇头,率先把这种奇怪的感觉压下去。

周衡正言开玩笑般调侃:“兄弟你很上道啊。”

企图以此冲淡两人间陡然变得暧昧的氛围。

她心底甚至隐隐开始后悔刚才一时冲动,答应了和他一起假装男女朋友的事情。

面对她刻意的调侃,司桁掀唇笑了笑,见她仍在车内不动,便微扬下巴:“副驾驶很舒服,不想出来了?”

“……”

好家伙,一开口,还是熟悉的味道。

周衡正言心头微松,从车里走了出来。

司桁不动声色地抬手为她挡了一下,防止她撞到。

到了门口,周衡正言一面低头找钥匙,一面头也不抬地对他说:“行了,就送到这里吧,我现在就住这儿,谢谢你今晚的请客,下回我请你。”

“好。”

话音刚落,一只手掌便猝不及防地落在她头顶,揉了一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