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周衡正言x司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于下的雨很小,甚至连毛毛雨都算不上,只是在空气之中飘散着肉眼可见的小雨雾,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雨消云散出太阳的样子,而且从这里走到A大物理实验楼最多需要二十多分钟,周衡正言想了想,就没有带伞。

周衡正言穿的卫衣上有帽子,出门前把帽子往脑袋上一罩,便出发了。

出门前,她下意思往某个熟悉的公用停车位的方向看了一眼。

车位上停着一辆车,只是从车型到型号都与司桁常常开的那辆不同。

周衡正言收回目光。

-

两个小时后,会议结束。

早在半个小时前,周衡正言就听到了瓢泼大雨砸落在建筑物上发出的声音。

她一面聚精会神地听着导师布置新任务,一面在心中默默祈祷等到会议结束的时候雨会停下来。

只可惜,今儿个似乎就连老天都想和她作对。

周衡正言与师兄师姐们一同走下楼梯,站在实验楼的大门口,静静伫立着看这愈演愈烈的大雨。

师兄师姐们很有先见之明,不像她,为了偷这一点点懒而不带伞,纷纷撑开雨伞踏入雨中。

有人见她没动,好奇地问:“小周,你怎么站在那儿?是没带伞吗?要不要我们顺路送你一程啊?”

没等周衡正言说话,便有人揶揄地笑起来,说:“诶呀你这就不懂事儿了,小周没带伞,但人家有男朋友呀。”

周衡正言默默心想:大概现在已经没有了吧,被她气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