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周衡正言x司桁(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听到她这个回答之后,叶子卿眨了眨眼,没再继续纠结于这个问题。

但两人的对话却鬼使神差地在她脑海中扎了根。

这一整天她做事都有些心不在焉,听到手机的消息提示音亦或者是震动,瞬间就放下手头的事情去看。

实验室内。

薛凌志察觉到她状态的不对劲,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看过来,“小周。”

周衡正言猛地抬头,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啊?”

薛凌志说:“你如果有急事就先去解决吧。”

周衡正言摇了摇头,放下手机说:“没有啊,我没有什么急事啊。”

“你的心事都写在脸上了,”薛凌志笑得有些无奈,走到她身边坐下,“方不方便和师兄聊一聊呢?”

周衡正言抿了抿唇,一言不发。

但她并没有表示拒绝。

薛凌志心中明了,索性直接问:“你在等什么消息呢?”

“……”

周衡正言挠了挠头,显得有些烦躁的模样,有气无力地耷拉下肩膀,说:“唉,好吧,既然师兄你都看出来了,那我就直说了。”

薛凌志神态认真,做出洗耳恭听的模样。

周衡正言苦恼地拧着眉,艰难地斟酌着字句,开口道:“你有没有过一种情况,就是当和你玩得很好的朋友有了自己的男女朋友的时候,你的心情就像是被抢走了什么一样,憋屈得慌?”

薛凌志凝眸思忖片刻,问:“是同性朋友还是异性朋友呢?”

这和对方是同性朋友还是异性朋友有什么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