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周衡正言x司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这声音,薛凌志愣了一下,眼中掠过一丝诧异:“你已经吃过了?”

闻言,周衡正言尴尬地笑了笑,挠挠头,说:“哈哈,刚在朋友车上吃过了,不过还是谢谢师兄。”

坐在薛凌志身边的一个男生笑了起来,胳膊肘碰了碰薛凌志,揶揄道:“小薛,师兄我也没吃早餐,你怎么没给我带一份呢?”

薛凌志无奈地扶额,“师兄别打趣我了。”

看着师兄挤眉弄眼地打趣薛凌志,周衡正言只当这是他惯来的开玩笑手法,并没有当真。

-

终于结束了长达三个半小时的会议,眼看着就到了午饭的饭点。

虽然吃过了早餐,但这场会议消耗了她很多精力,听到“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这句话从导师的口中说出,周衡正言如蒙大赦,长吁一口气,整个人都趴在了桌面上。

肚子不甘被忽视,嗷嗷待哺地叫了起来。

就在这时,听到师姐笑着问她:“小周,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去?”

周衡正言当机立断地站起来,“好好好,走走走!”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几人结伴刚走出实验楼,便看见身姿颀长,一身休闲装束的青年迎面朝他们走来,眼角上扬,唇边带笑。

站在周衡正言身边挽着她胳膊的师姐顿时倒抽了一口气,低声道:“这人是谁啊,长得也太甩了吧?”

周衡正言自然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司桁。

四目相对时,司桁扬唇笑起来,狭长眉眼弯弯,唇红齿白,面如冠玉,抬手朝她挥了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