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6: 番外-周子涵×秦暮之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没有秦暮之说的那些话,周子涵也会走。

她是清楚秦暮之说的都是反语,只是那么久以来,她一直不能够找到一种合适的方式去告别。

现在,是契机。

周子涵没有回复秦暮之的消息,却在编辑着长段作文发给沈清欢。

她以为沈清欢会像对待最初的慕容晴那样,结果当沈清欢打来电话时,问候的第一句却是:“子涵。你有没有事?秦暮之联系不上你,你和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清欢。”周子涵有些哽咽道:“我发给你的……”

“我知道。”沈清欢直接打断了周子涵的话,“如果是我的因素让你选择离开,大可不必。我沈清欢没那么脆弱。”

“不是的。清欢,这样的我,与黎晓婕来说,有什么区别?”

周子涵隔着屏幕拼命地摇头,她没指望自己能够被原谅,可当沈清欢那么云淡风轻地讲出自己背负的那些时,她倒觉得自己有几分可笑。

“有很大的区别。”可能是被周子涵触及到了雷区,沈清欢沉默了一会儿,她抿了抿唇:“至少你比她活得坦荡。”

“我不希望你错过幸福。秦暮之是个好男孩,至少在担当上,比江司律更适合你。”

“如果真的要走的话,什么时间,去哪里,我要知道。”

“而且,我还要秦暮之知道。”

“因为我懂得错过的滋味,我不希望将来的你会悔恨今日这个决定。”

……

“别喜欢他了,好不好?”在沈清欢说完最后一句话时,秦暮之的消息再次弹了出来:“我知道,我嘴贱,但是求你,给我个机会,成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