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8: 番外-周子涵×秦暮之(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子涵握着手机,走在三年前熟悉的学校,那些忧伤与欢喜充斥整个脑海,像电影似的翻过。

她并非是故意撞上丁思羽对秦暮之告白的。

周子涵故作轻松地打了个招呼,然后想要离开,却被秦暮之拦着。

他毫不顾忌丁思羽的感受,他甚至就差挑明心底的那些暗恋,可他更怕这样的自己会让周子涵躲着她。

自从江城分开后,这算是漫长等待后的第一次重聚。

秦暮之方才还对陆子衡说让沈清欢约好周子涵,自己要告白。

他等不及了。

他更怕自己将来去了国防大学后,周子涵在学校遇见更好的人,就像是最初被江司律截胡,他与周子涵再次错过。

说好的四人晚上烧烤,陆子衡像是有意撮合秦暮之与周子涵,自己坐在位置上没多久,就准备把沈清欢拉走。

秦暮之在这个时候,端起酒杯,顺着喉咙一口饮尽时,看周子涵的眼神都不同了。

周子涵尝试着说些什么来避免此刻的尴尬,话到最后就成了最通俗的那种恭喜秦暮之提前批拿到了通知书。

秦暮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醉,他鼓足了勇气上前抱住了周子涵。

年少不懂情爱,分不清惦念和躁-动,那些遗憾却在成年后一切都明朗很多。

秦暮之求着周子涵给自己机会,他知道虽然家世方面比不上江司律但除却这些,他比江司律更多了几分担当。

沈清欢本来还打算留在房间看后续,奈何陆子衡将她拖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