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天恋爱剧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座M型建筑伫立在一个二线中的一线城市,M中间低谷的位置,有一张极大的显示屏,正滚动播放着这家公司制作的节目宣传片。

这是一家当初由国内外在媒体领域浸淫多年的五位老媒体人所创办的娱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承包各类综艺、晚会和一些见面会。

小赖是公司里一个再新不过的新人,她今年22岁,考研失败后,进入了这家娱乐公司,在负责制作综艺节目的综艺部里工作,是一位副经理的小助理——“充满活力,很多奇思妙想,非常能说”,公司的老员工们都这么夸她。不过公司的老员工们刚进公司时,好像也被这么夸过。

M大楼第六层的一间办公室里,小赖正手舞足蹈地、用力地和自己的领导说着什么。

“经理,十天恋爱是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你看,《心动的信号》那么火爆,微信线上“七天cp”也在大学生群体里风行了好几波,我想做的这个《十天恋爱实验室》是符合主流的满足人们观摩爱情的方向,是有爆的潜质的。”

小赖急于表达和急于说服的欲望,被连珠炮一样的话语砸了出来,从桌子的一端,砸到桌子的另一端。

“经理,这些恋爱节目风行的本身也可以反映出当代年轻人其实对各样的爱情观还处于迷惑不解的状态,我们去做节目的解说本身也可以给更多年轻人带去客观的事实,让内容像镜子那样去照出一些行为的优劣,给年轻人一点导向性,这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功德无量啊经理,让我试一次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