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五推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推门进去,里面的店员看到了尼娜,有些慌乱的迎了上来“这位小姐,你是来带你的宠物鼠的吧,真的不好意思,由于我的工作失误导致您的宠物鼠被偷走了,真的不好意思。”

尼娜好像有些呆住了“偷走了?怎么会被偷走呢?斑斑又不是什么名贵的老鼠。”

店员虽然心里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他还是说“真的不好意思,您的损失我们店里会赔偿的,其实我也没有给自己辩解的意思,我真的就是转身去后面取魔药的时间,回来您的老鼠连笼子都不见了。”

店员抽了抽鼻子“我其实怀疑那个小偷偷的不是老鼠而是那个笼子。”

尼娜差点没忍住笑出来,她平复了一下心情看向弗雷德“怎么办?我还要把斑斑还给罗恩的,现在它丢了,我怎么交代啊。”

弗雷德也觉得这事儿挺诡异的,他揽着尼娜“没事儿,斑斑都活了那么就了,你就当它时间到了,罗恩那边交给我,你不用担心。”

店员听到弗雷德的话松了一口气,幸亏没有闹起来,这事儿确实是他的错,如果能赔偿解决就再好不过了,他拿出了准备好的袋子,递给了尼娜。

“这是15加隆,您那个笼子我知道很贵重,但是确实是赔不起,这已经是店里能给我批的最大额度了,请您多包涵。”说完深深地给尼娜鞠了一躬。

尼娜心里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当然不会继续找他的麻烦,要不是得演的逼真一点,她连那袋加隆都不准备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