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8 千语冰(地球臆想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篇千语冰!今生,前世。

这条路,我走了千千万万遍,纵然外面那些人时常说我们这些继承者年少英才,一个个年纪很小,不过我却觉得时间于我不过是指尖流淌过的水,也不过是水,没有其他意义。

尤其是当我的面容定格不变之后,时间就越发没意义了。

而光明顶又是一个素来不计较时间的地方,个人对年纪的计较更是无趣,不过这段日子光明顶倒是热闹了几分。

天芒出世了。

因为我身份的特殊性,我看到了所谓的天芒。

本来是一个清秀温柔的佳人,躺在那里,羸弱得好似就好死去,身边是一众每一个能轻易杀死她的强者。

他们在准备做觉醒仪式。

一旦觉醒,这个人将会跟过去彻底告别,变为举世无双得可怕天芒。

我站在她身边,倒是没人敢来打扰我,不知是出于什么目的,或者是对方眉宇间的哀愁让我一时有些不忍。

她说她叫云莫流年,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我也从资料里得知她的过去,还有...她是为了一个男人而躺在这里的。

“我会死么?”

“不会”我这样回答她,不过却了然,这跟死去无什么差别。

她似乎有些不信,不过很善解人意得不为难我,便是露出娟秀可人的笑颜。

我敌不住这样的笑容,苦笑了下,将事实告诉了她,她一怔,好半响没回过神,最后,也只能化为长长的叹息。

“语冰姑娘,虽然很冒昧,我可否拖您帮我做一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