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我的师父要来杀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山之巅。

这里遍地都是厚可及膝的积雪,目之所及,皆是无边无际的白雪皑皑。

秦寐语仰脸看了看那漫天飘落而下的雪,大片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簌簌而下。

雪似乎是越来越大了,有雪落在她的长睫之上,她眨了眨眼睛,微凉的触感让她回过神来。

垂眸静立良久,秦寐语伸手去接那飘落的雪花。几颗小小的雪花飘然落在掌心,她欣喜地收拢掌心,缩回手,静静地看着。

可惜的是,雪花停留的时间太短。还不待秦寐语来得及细看,就已经化作了水,混着她掌心的血,成了淡红色的血水,顺着她掌心的纹路慢慢滑落了下来,滴在她脚旁的雪地上,瞬间在雪地上绽开一朵小小的红花。

秦寐语垂睫,视线追逐着血水的无声滑落,看到自己的脚边全是斑斑血迹。

这些,都是她的血。

是了,她快要死了……

那些以四大门派为首的各路豪杰,几乎是倾全派之力意欲置她于死地,如今已经围剿她几天几夜了,她杀了很多人,逃到了这雪山之巅。

远处隐约传来那些嘈嘈杂杂的呼喝声,咒骂声,还有叫嚣声,真是聒噪得厉害。秦寐语充耳不闻,她安静地仰脸看着远处那洁白的高耸入山的雪山,长长叹了一口气,继而举步走进旁边的一处山洞里。

这里是她待了三天三夜的地方,里面什么都没有,秦寐语走到山洞中唯一一块被她拂去积雪的石块上盘腿打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