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8】番外二(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辆马车辘辘而来,停在了不恨苦地的山脚下。

等在山脚下的众人翘首以待,瞧见率先掀开车帘下了马车的是一个面容清雅俊美的男子,正是清濯真人楚卿芫。

“落风!”

“落风……”

“清濯真人!”

“是清濯真人……”

……

众人几乎是同时出声,最先红了眼睛的是不恨苦地的掌门。

数年不见,萧风衾没有继续胖下去,原先白了的头发,因为这些年的顺遂生活,变得花白,倒是更衬得掌门威仪气势多了几分。可此时,在瞧见楚卿芫的一瞬,他激动得像个孩子,率先就红了眼睛,失了掌门的仪态。

好在此时众人都是心情翻涌,没人去计较掌门应当如何仪态才算合适。

楚卿芫下了马车,走了过来,目光在众人脸上梭巡一遍,克制再三,这才双眼为红行礼道:“落风见过掌门,见过宋师兄。有劳诸位在此等待落风归来。”

宋道人今天没有拿酒壶过来,一低头的瞬间擦去眼角的湿意,上前一步将人抱住:“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萧风衾在一旁看着,声音哽咽笑骂道:“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像什么样子。”

宋道人抽了抽鼻子,冲他伸手,萧风衾身子一扭,拍掉他的手,嘴唇颤抖,强忍泪意,上前一步,长臂一伸,将两人抱住:“肉麻就肉麻一回!”

六年没见,却没有任何的疏离和客套。他们知道,他们就是生在不恨苦地的云,偶尔会散作几团,也会随风飘浮,可,还是会聚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