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梅林小传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林,别睡了,赶紧起来!”

梅青林被人从睡梦中推醒,大脑似乎没有跟上节奏,他只觉得,恍然间,有一个人影渐渐在自己面前清晰。

这人让他既熟悉又陌生。

“爹?”

“爹什么爹,还不赶紧从床上滚起来,太阳都要落山了,你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去田里,那点儿秧苗还等着你爹我去插不成?”

梅青林冷静地看着面前的人,这人的确是他爹的模样,只是他已经有好几百年没有再次梦见他爹了。

这到底是个梦,还是心魔作祟。

梅青林的眼神过于冷淡,冷淡之中还带着一层浅浅的威压,这种感觉让梅林爹感觉从心底涌上来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不适感。

不过梅林爹很快就找到了一种解释。

眼前这小子,是他儿,而他才是老子。

做儿子的,怎么能用这样的眼神来看他这个做老子的呢?

“你个不孝子,怎么着,你还给你老子眼神看?我看你这小子是皮痒了!”梅林爹的怒气来得叫人猝不及防,说生气便生气,单从这喜怒无常的脾性来说,梅林爹这脾气和梅山村西头住着的疯妇人有得一拼。

“哎呀,你又生什么气!”

正准备直接把面前之人一掌轰了的梅青林默默放下了微微提起的手,进来的人影,是他娘亲的模样。

只见他娘来了,叭叭说道:“他爹,再过两三天就是你儿子的大喜日子了,你有没有一点当人老子的样子,儿子都要成亲了,你还要让他下田,你就不能让他好好休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