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夜,定国公府。

“小姐,王公子来了,您快些准备!”

穆清瑜看着面前这个满脸急切的丫鬟,好久才露出一个冰冷的笑:“我知道了,你去把王公子引进来,就在西边的墙角那里等我,我行李多,你先帮我把这包首饰给王公子。”

“是!”翡翠扛起桌子上的包袱,匆匆出去。

穆清瑜盯着翡翠的背影,直到消失在黑夜之中。她慢悠悠的走到贵妃椅上坐下来,拿起桌案上的茶碗抿了一口。

内室里走出一丫鬟来,穿着整齐得体,举止稳当。

“小姐,接下来该怎么办?”墨竹问道。

“走吧,去祖母那儿。”穆清瑜又站了起来,理了理腰间的玉佩,带着墨竹往穆老夫人那儿去。

夜深了之后,风中裹挟着寒意,穆清瑜愈发清醒了。

今天是她重生之后第三天,上一辈子的今天,她原本是要出去与王封说清楚,让他不要再来纠缠自己。

可是翡翠竟然和王封联合起来,将她打晕后塞上马车,让王封带着她跑了。

是她的父亲定国公府二爷在半路将马车截下,谁也不相信她是被陷害的。

她原本是定国公府嫡出的二小姐,被截回来后,府里的人唾弃她,她的父亲甚至想让她自己了结了自己。

可是穆清瑜不甘心,她明明是被陷害的,于是秉着一口气在定国公府苟且偷生。

当时她的地位连最不得宠的庶女都不如,可她还是熬着,只因为她自小和贤王有婚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