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清道夫001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抓着陆秋晨的手,像是一个有自我认知障碍的患者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陆秋晨看着她的眼睛,似乎在仔细思考程惜缘话语的真假。

就在程惜缘已经快放弃的时候,他反手抓住程惜缘的手,求证般地看着她:“你能保证在你回忆起来之后,我们的生活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程惜缘心里一紧,这话怎么越来越诡异了?难不成她在失忆之前和陆秋晨是敌人关系?

她有些犹豫,思索半天才给出自己的答案:“至少在现在的我心里,从来没有打算跟你分手。至于以前的事情,我觉得我得先知道才能继续判断。”

陆秋晨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话,但心里却也明白这就是程惜缘会给出的答案。

他点点头,似乎下定决心,开始了故事篇章的第一句话:“你想的没错。是我故意把回来的你拉入L&C成团出道,而你的异能也曾经属于我。”

程惜缘:“excuse me?”

她万万没想到理科生讲故事居然从开头直接一句话蹦到了结尾,简直是爸爸讲睡前故事“从前有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然后他们取到了。”

陆秋晨被她控诉的眼神逗笑了,自从决定告诉她之后心里也松快不少。

他摘下从不离身的戒指塞到程惜缘手里,“这个戒指里面存着你的系统,你之前把记忆储存给它了一份。不过它自从到我手里之后就休眠了,直到在医院见到苏醒的你之后才暂时跟我绑定。对于之前的事情,它只说这是你的选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