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八十二章王爷也该有自己的嫡子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王爷刚想回答什么,就被兄弟们往重花殿拖去,大笑着:“今天不陪兄弟们喝尽兴了可不能放你走!”

公仪毓无奈的摇了摇头,由夕兰夕颜扶着往殿外走,角落里,一袭天青色长衫的十四愣怔的看着那抹朝思暮想的身影,哪怕她很快进了喜轿,依旧舍不得收回目光。

比公仪毓预想的要早,午时过半,四王爷便回府了,虽然满身酒味,但可见没有喝醉,掀了盖头,喝了合卺酒,四王爷便牵着公仪毓出了房门。

前厅里,阖府所有人都已到齐,正式见过府里的当家主母。

应该是四王爷已经提前交待了什么,府里众人都恭敬的很,连一向眼高于顶的苏侧妃也垂着眉眼没了往日的娇纵。

日子便这般平淡的过着,较从前没什么大的变化,像只是换了个地方生活,公仪毓成了王妃后,便请旨将上官晚婉抬了侧妃之位,又将那三位通房正式给了妾位,白茹清依旧身份不明的待在后院,她自己不提,公仪毓也没主动开口。

自成亲以来,四王爷便只歇在公仪毓房里,但两人也只是单纯的同榻而眠,并未圆房。

每日一早,送四王爷上朝后,公仪毓便等着后院众人过来请安,在苏侧妃和三位姨娘嫉恨的目光中将她们打发走,跟晚婉一起用早膳,用完早膳处理一些府里的事物,再跟晚婉去花园里走走,或是去外边街上买果子甜品或衣料首饰,待到午间等四王爷回府一起用午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