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错位时空(3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舅妈!”

白轻语眨了眨眼睛,抬眸看着刚刚喊自己的白霏,微微笑了一下,样装作平静的样子摆了摆手,“没事,你们两个还是去之前的房间住下吧,舅妈还有点事情就不陪你们了。”

“嗯嗯。”

两个人倒没觉得白轻语有什么奇怪的,毕竟在白家,白轻语对他们一直保持一个若即若离的状态,不会过多亲昵。

回到房间,白轻语从床下拿出一个上锁的密码盒子,盒子看上去已经放在那里许久了,表面积了一层薄薄的灰尘。

白轻语轻轻吹了口气,空气中也浮动着尘埃。

记忆如潮水般翻涌来,白轻语手指落在密码锁上,转动后,伴随着一声“咔哒”。

锁被打开。

已经很陈旧的盒子里装着的是一些两姐妹的合照,两个人都笑的很开心很灿烂。

跟着记忆,白轻语在一叠照片的最后面,找到了一张已经开始泛黄的老照片。

天使院……

白轻语瞳孔猛地收缩,手指不自觉的开始颤抖。

她仿佛被拉回了那个时候,她和姐姐……还有一个小男孩……在天使院……玩……

想到这里,白轻语猛然惊醒,额头前也溢出了冷汗。

那个时候的记忆太久远,所以她找了很多白歌曾经去过的地方,但偏偏没有想到那里。

所以……

白歌会在……天使院吗……?

窗外刮起了风,白轻语的眼睫微微颤动,心中突然多出一股怅然若失的情绪。

……

院里有一棵很大的树,叶子已经零零散散的落下,在地上铺成另一番景象,还留在树上的叶子也已经枯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