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错位时空(3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希皱了皱眉,像是想起不好的事情,第一次用质问的语气跟我姜沐川说话,“那个地方,就那么值得你待着吗?”

“……”

空气静默了许久。

姜沐川的沉默才让乔希意识到自己逾越了,不由得低垂下眼帘,心里却空落落的。

“我有我的目的。”男人的嗓音很平淡,清冷,但又带着坚定的信念。

“如果有帮得上忙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乔希深吸一口气,和他认识了这么久后第一次笃定的告诉姜沐川自己的想法。

“嗯。”

乔希看着他的眼睛,不自觉的陷入了回忆,第一次见姜沐川的时候,觉得这个人像是树梢上的雪,只能看着。

但也和那些不一样,因为姜沐川不会融化,也不会坠落,他所在的地方,是旁人无法透过的墙。

但这样的人,并不会拒绝乔希的接近,他会回应她,就像和一个陌生人对话一般,礼貌且疏离。

……

“不好意思打扰了。”

言澈突然来到了阳台上,打断了乔希的思绪,见到他,女人稍微后退了几步。

言澈正想着问霍司丞的情况也没有在意乔希,只是看向一旁已经站直身子的姜沐川,抿了抿唇,语气有点严肃,“他什么时候能醒?”

“三天内。”姜沐川给出回复,他已经在这里治疗许久了,今天是自己之前允诺过的治疗期限的最后一天。

很显然,言澈知道这次的努力没有白费,心里悬了许久的石头突然一下就落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