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我叫李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包子,热腾腾的肉包子。”

“糖葫芦!又甜又好吃的糖葫芦。”

“炊饼,刚出炉的炊饼。”

....

嘈杂的吆喝声回荡在耳边,李轩站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踩着青砖铺就的路面,静静停在一个小摊位前。

摊位只有巴掌大小,最下方铺着一块破布,上方摆放着一些挖的野菜。

摊位前蹲着一个瘦弱的小女孩,女孩的左脸有一块胎记,右侧脏兮兮的,看不到原本的容貌。

小女孩的眼睛非常清澈,给李轩的第一感觉就是纯真,毫无杂念。

似乎被盯得时间久了,小女孩抬起头看向李轩。

等和李轩对视了一眼后,小女孩怯怯的缩了缩身子,明显有些害怕。

沉默了两秒,小女孩似乎鼓起了所有勇气,小心翼翼的抬起头,软软糯糯道。

“大...大哥哥买野菜吗?只要3个铜板。”

小女孩说完,用纤细的小手比了一个三的手势,看起来就像是柔弱的小兔子。

“要,我全要了。”

李轩俊美的容颜上露出微笑,长长的黑发随风舞动,一把大刀挂在腰间,整个人显得英武不凡。

在他身后是两名体型魁梧的壮汉,他们同样腰垮长刀,如同护卫般一动不动。

街道上穿着古装的百姓,看到李轩三人,第一时间远远离开,不敢招惹李轩等人。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李轩蹲下身子望向面前的小女孩,漆黑的眸子尽可能的柔和。

“我...我叫秦月,月亮的月。”小女孩怯怯的回答,不敢看李轩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