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8、黑幕连连的宗门大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奖励倒是不错。”

李轩想到了情绪之水。

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地下室修行,情绪之水消耗的差不多了,也需要补充一下了。

现在宗门大比,肯定会出现很多人。

他完全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好好拉一波仇恨,狠狠刺激刺激这些弟子,收获一波情绪。

考虑至此,李轩点点头道。

“行,那就参加完大比后再尝试完美筑基,你先将完美筑基的注意事项告诉我。”

“好的轩少爷。”

冰萱儿点点小脑袋,声音清冷的一点点讲述,那雪白的肌肤和淡然的性格,令她如同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时间流逝,转眼三天过去了。

青莲宗三代弟子大比,终于到来了。

此时青莲宗已经人满为患,很多驻外弟子都赶了回来。

这些人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的等待着,为的就是在大比中拿下前十名,获得丰厚的奖励。

青莲大殿前方大广场。

五个比斗台已经布置完毕,宗门的九长老正冷着脸,指挥弟子们忙碌,处理最后的事宜。

白玉台。

这里是高层们落座的地方,此刻多名长老正坐在一起聊天。

“老六,比赛名额的事安排好了吗?李轩好不容易参加一次宗门活动,一定要暗中好好照顾。”大长老问道。

“已经安排好了,前期给他安排的对手都很弱,后边还能轮空,放心,他绝对能进入前十名。”六长老回答。

“嗯,你做事我放心,对了,李轩现在什么实力?”大长老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