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二十一只徒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车行至半道,一阵杂乱的马蹄声从车尾追来。

“吁——”

一身官服的男子架着高头大马抢停在苏和一行人的马车前,翻身下马:“诸位请留步!”

几人在马车中听到拦车的声音,相视一眼,心有疑问。

苏和掀开帘子,车前站着一个身形魁梧的男子,身后哒哒的马蹄声紧接着跟来,男子身后顿时多了一批与他穿的类似官府的人。

扫了一眼衣服上的制式和他们的腰刀,苏和大致看出来的是朝廷的禁卫。

“不知阁下拦住我们去路有何贵干?”

禁卫队只见面前马车中,一截纤纤细指伸出,紧接着一个气质仿若皎月般的女子探出头来,声音如清泉击石泠泠作响,带着丝缥缈的意味。

天下竟还有这种容色!

李凛顿时明白了皇上为何说他们定是仙人。

高大男子弯腰行了一礼以示恭敬:“属下奉我朝皇帝之命,特来请几位仙人进宫一叙。”

“仙人?”马车内响起一个清朗的男声,随即探出一个男子身影。

“诸位怕是怕是搞错了。”

李凛只见这人生得龙章凤姿,一双上挑的桃花眼带着风流之意,但他的气质看似温润澄澈,实则暗藏凌冽锐利,漆黑的眸子往他身上一扫,李凛就直觉背后生凉。

李凛忙道:“没有弄错,吾皇请的便是诸位,仙人莅临,吾皇想尽地主之谊,还请众位仙人给我等一个机会,带仙人领略楚国风采。”

苏和笑了笑:“我想您确实弄错了,我们几人不过是普通游商。我们还有要要事,烦请诸位不要阻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