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小小一步一步被慕萧逼到了墙角,他低着头,狭长的凤眸里裹挟着很重几分寒戾,这架势,完全是想要向她讨要一个她和江无沉的关系。

可是她除了在青.楼那次,之前根本就没见过江无沉。

她仰了仰头,和他对视。

慕萧这人,气势确实强的让人可怕,自上而下渗出来的冷意让人心惊胆战。

可是简小小觉得他在胡搅蛮缠。

“我说了,我根本不认识他,我们俩也仅仅只是一面之缘仅此而已,”简小小漆黑的瞳孔这一刻竟有些许和慕萧有些像,“如果你非要让我给你个解释,我无能为力。”

慕萧忍不住笑了,他拽住了简小小的手腕,力度大到简小小真的怀疑他是有一刻想要把她的手腕拧断的,他猩红的眼尾靠近了她的面庞。

慕萧把她的手腕牢牢地笼在墙上,冷笑:“简小小,你永远是这样,一个解释都不肯给我。”

手腕已经被捏红了,简小小咬牙忍着痛意:“我说了我无能为力。”

“你无能为力?”慕萧嗤笑了一声,心情彻底沉了下去。

是无能为力还是根本不想解释?

他真的,恨不得,想要捏死眼前这条人鱼!

他的另一只手掐着她的腰,死死地捏着,把她整个人抵在墙上,简小小疼得都流出了眼泪,却也只是冷冷地看着他,一句疼都没说。

小三在空间里看的肉疼。

别说,简小小这小脾气一上来,还挺倔。

简小小没喊疼,反倒是慕萧眼睛红了:“你无能为力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