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涉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岸边一缕风飘飘荡荡吹过来,带着一丝凉意,撇开马车的帘子,抚在里面瘦小女孩的额上。

她还在睡着,正是午后,外面码头喧嚷,却没有让她睡意消减半分。舟车劳顿这么一个月,确实挺熬人的,熬得原本水灵的少女现在面黄肌瘦。一个穿着粗布麻衣的约摸四十多岁的妇人几次打开帘子,目光关切地望向沉睡的女孩儿,而后和声细气地问一旁赶马的车夫:“劳烦问声,肃国公府还有多远,何时能到?”

车夫是个还算和顺的老人家,面对这怯弱的妇人,没有半点不耐之色,当然也许是肃国公府的名号太响,他不敢怠慢,遂道:“进了城,一路往南,拐两条巷子就到了。就是俺这马太老了走得慢,约摸还得有半个时辰。”

妇人应了一声,心里默默记下。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她准备叫醒那少女。待会儿要面见贵人,恹恹欲睡的可不行。

刚打了帘子,却发现轿子里的女孩子不知何时已经醒了过来,此刻身子略略倾斜,有些出神地看向窗外。

他们已经进了金陵城,全大越最繁华富庶的地方,也是皇权的所在地。况且,女孩子和妇人从前待的都是穷乡僻壤,哪里见过这样的世面。

不过女孩子的表现出乎人的意料,她似乎根本没什么兴致,一双净若琉璃的漆黑眼珠略过熙熙攘攘的繁华街景,不留任何波澜。

“姑娘,您可饿了?我这里还有些干粮……”妇人解下自己随身携带的包裹,从里面掏出一枚撒着芝麻的杂面饼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