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8 真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墓主高举彩晶莲,微微一笑,对方现在只有一个金丹士,此时不是自己的对手。

“谢谢小姑娘的成全。”墓主心中喃语,“有你那一朵七星莲的加持,土冥石必定会自己飞来的。”高举彩晶莲,念动咒词。

对方的彩晶莲要大一两倍,立翔听到墓主在念咒,连忙帮护着彩晶莲,“他好象要吞吸我们的七星莲!”

哦!可欣一愣,没想到对方拥有操纵七星石的法咒。连忙悄悄问青青,“老大。怎么没预料到这一层呀?”

“别怕。先假装争夺,然后顺势让给他们,两朵彩莲会合,土冥石才会出来。”

原来青青也是局中局。可欣抿一下嘴,双手将彩莲抱得极紧,“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夺过他们手中的七彩晶莲!”

“那就来吧!”墓主朗声大笑,虚空中回荡着波浪一般的声音。

“哼!”金尤佳冷笑一声,“师傅。用魔雾杀了他们呀!”

“再留他们一会!”秘境未开,姚秀芬不敢现在杀死庄可欣,不过她旁边多余的人倒是不必再留,怕魔雾会伤及庄可欣,发出两道劲力冲向立翔和小琦。

“金城汤池!”立翔和小琦发出合技,金色的城池袭来,小琦打出几道符挂在空中,立翔召风降雨。

“你多什么事?”墓主气得翻白眼,现在是抢夺七彩晶莲的时候,哪是打架的时候,一只手衣袖一挥,空中浮出一层黑色晶镜挡着风雨。

“来!”墓主深吸一口气,捧紧手中的彩莲,暗喝一声。彩莲发出强大的吸引力,吸得可欣手上的彩莲要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