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2 穿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欣许久没说话。

“你没事吧?”骆云辉心往下一沉,担心地看着地上蹲着的孩子。

可欣放开手,长长地吐一口气,已经是二世为人了。前世从不知自己的身世如何,更不会想到父女俩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相聚。

“既然一切安排好了。我们快回家吧。”可欣淡淡地吐出一句话。

这冷静绝非象个十岁不到的孩子。这份冷静完全震慑住了骆云辉,面对这个孩子,一切得谨慎小心,可不能触怒她,不否会破坏父女感情。

骆云辉阳光明媚地笑起来,“你放心,就是把我化成灰烬,我也要保护住你。你不喜欢呆在宝镜里,那就来我怀抱里吧。”

他没有继续坚持把她放进宝镜里,伸出一手,目光慈柔地看着她。

可欣浅笑一下,把手交给他。

“你放心。没得到你的允许,我不会随便念什么咒语!”这话有几分表明?

“当心,我们下去了!”骆云辉一只手揽着她,一只手举着宝镜,向执着一张盾,念念有词,纵身跳进死亡波里。

得到宝镜的庇护,顺利地穿过死亡波,到了安乐宫外的黑晶碑前,骆云辉松开手,回头看着高处,笑道:“其实袁大卫被死亡波反噬时并没死。”

可欣一怔,“真的?”

“他和他师傅能操纵死亡波,说明一定有抵抗死亡波的手段。所以他的身体没有化为灰烬。七星会合,反而将他救了出来,只是又被融进了真莲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