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4 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可以!”可欣咆哮起来。

大家闻声而来,见骆云辉蹲在可欣面前,满脸着急,又低声下气,可欣雷霆大发,都不敢说话,只是担心地看着。

只有于心梅忍不住,上前推了一下骆云辉,“你是大人怎么可以欺负小孩?”

于心梅力气大,推得骆云辉坐在地上。可欣连忙拉着他,瞪一眼心梅,“你冲动什么?”

“我就看不惯大人欺负小孩。”

于心梅的话令骆云辉笑起来,索性坐在地上也不解释。

可欣剜她一眼,“谁告诉你他欺负我呢?”

“他惹你生气就是欺负你!”于心梅雄纠纠地回答。

“总之现在没有我的许可,谁都不许出去!”可欣啼笑皆非,懒得解释,“现在我们先养精蓄锐吧。”

“我们有做好饭菜。”康小燕体贴地说。

“先吃饭!我的确饿了。”可欣按一下肚皮,空荡荡的,从长风谷墓中一下到了这遥远的地方,发生那么多事,真的很饿。

“你不吃饭,盯着可欣干什么?”于心梅仍不放过骆云辉,见他不吃饭,只是看着可欣吃。

骆云辉点点头,笑一笑,不说话,低头吃饭。

立翔几个对视一眼。显然可欣和骆叔间有什么秘密。骆叔看可欣的目光很特别,可欣被他盯着也没有不自在,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

小琦猛地想起一事,和立翔交换个眼神,二人心领神会,不敢相信。

“你不可以欺负可欣哦。”小琦故意拿筷子打打骆云辉的碗,“你以后要是欺负可欣,就不许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