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天白云间,一株巨木顶天而立,往上不知几万万里。

云层之上,青天之中,巨木分出十八根巨枝,每一根巨枝的尽头,都是一片无垠大陆,山川地貌,皆各有风味。而更远处,便被蒙蒙云雾遮挡,肉眼望不见全貌。

唯有一根赤红巨枝从中断裂,空空如也。

每一块大陆上,都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神仙人物。他们有的头生双角,如市井百姓般生活;有的人身蛇尾,自由穿梭于山林之间;有的与人一般无二,唯眉心一朵莲花,在白玉砌成的高空大殿中推杯换盏,好不热闹。

突然,震慑九天的钟声响起,空气泛起巨大的涟漪,往无尽处扩散。

十七座大陆上皆飞出几人,扶摇直上青冥。

以浩瀚星空为背景的树冠上,立着座金碧辉煌的大殿,众仙落于殿前广场,在各自的位置上站好,等待殿中之人的出现。

头戴金冠,身着帝袍的天帝缓步而出,看着阶下众仙,面色凝重,张口欲言,可来自远处的刺耳尖啸打断了他的思绪。

无数燃着火焰的陨石从更高的天空中落下,它们打破了结界,挟万钧之势砸在了各个大陆上,一瞬间,整个天庭生灵涂炭。

仙人们撑起的结界一个个破碎,刑天战神的神枪被陨石砸断,巨灵夸父的胸口破碎出恐怖大洞,万海龙神的水熄灭不了燃烧的焰火。

火焰陨石仿佛无穷无尽,没有人能在这种攻势下幸免,所有人的脸上都是绝望的神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