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你奶奶要把你两个弟弟卖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黎国清平县下泰村

九岁的顾梅朵身材干瘦,扛着好大一捆干柴,不紧不慢地下山来。

顾梅朵前世三十八岁,一周前穿越到这个漂亮的同名小女孩儿身上。

小女孩天生神力,平时给家里打柴打猪草,因为父母哥哥都老实,一家人被奶奶虐待,小女孩为了省口饭给两个弟弟吃,自己饿死在山上,现代的顾梅朵就穿来了。

就是她穿越来的家庭有点闹心。

顾梅朵放空思想,机械地走着。

突然,远处传来焦急的呼喊声:

“朵朵,你快回家看看,你奶奶要把你两个弟弟卖了。快点儿,你再不回去就来不及了。”

“卖我弟弟?”

“我去,这个死老太婆又作什么妖儿?”

她快速从柴堆里抽出一根趁手的棍子,扔下干柴,飞一般往山下冲去。

进了村子,就看到自家大院儿周围,围满了村民,村民边看热闹边议论:

“以为顾家来亲戚了,原来是牙婆子,老孙氏要卖两个小孙子呢。顾老头五个儿子,就老四肯干,这还要卖老四儿子,没天理呀。”

“也就是欺负顾老四熊呗,老孙氏怎么不卖了老大和老五的儿子?”

“只是可怜了老四媳妇,多俊俏的人儿,生了四个儿子,两对双胞胎呀,多大的福分呀。没功劳也有苦劳吧,被老孙氏折磨成黄脸婆了。看看给打得。”

“顾老四一家子就那个闺女硬气些,老孙氏不敢欺负她。这是趁着老四闺女不在家,那闺女力气大,厉害着呢。呀,回来了,这下子热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