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2 难道说,这一趟龙昆之行很危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没等大太监走远呢,顾家这里就炸了锅了。

“哎呀,小姐成为公主了,以后就得叫公主,不能叫小姐了。哈哈。给公主请安。”

家里的小子们调皮,都上来给顾梅朵这个新出炉的公主请安问好。

其他人脸上也是喜气洋洋的。

尤其是顾老四和陶氏,现在还感觉像做梦一样呢,“朵朵成公主了,朵朵是公主了。以后不会再有人敢欺负朵朵了。”

想起以前在下泰村过的苦日子,陶氏眼里满含泪水。

顾老四急忙过来安慰她。

听到这话的其他人:……

不是公主,也没人敢欺负她好吧?

顾梅朵高兴,小手一挥:“每人多发三个月工钱,今天摆宴席,庆祝本小姐当公主了。”

“哦哦哦!”

家里的小子们一片欢呼,张罗着放鞭炮去了,也不等小四小五下学了。

每个人都兴高采烈的,以后,这里就是公主府了,自己也变成公主府的人了,想想就很神气。

顾梅朵说完,回到自己的屋子里,想想去龙昆国,应该要准备什么东西。她知道,奚允宸这么做,虽然不能说是道歉吧,也算是变相示好的意思。

其实就算他不这么做,龙昆,自己也一定要去,看看这龙昆国是个什么样子的。

以前想去没机会,现在,有个光明正大的理由,为什么不去。

现在,她要想想,她走了以后,古铁豪他们的地,应该怎么种,她不在,她也希望这些地能多打粮食。

她拿起笔来,把种地的具体步骤,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都一一写下来,留给古铁豪和井堂,省得到时候他们发蒙,不知道怎么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