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州河还是那条苏州河,一如既往的幽远宁静。墨绿墨绿的河水,挡住了探向河底的目光,为它增添了几分神秘。

叶棠站在苏州河畔,身上是一件用料考究的旗袍,暗蓝色的绒缎面料,比天空的蓝要来得深沉,但却又丝毫不显老气。衣领处缠绕着一枝折枝海棠,镂空的设计,轻纱覆盖下,白皙的肌肤若影若现,倒是多了些许道不明的韵味。

叶棠取下头上的发钗,三千青丝一泻而下,任凉风吹散。

发钗由一整块玉雕刻而成,月光下溢出淡淡的光华,一看便知不是凡品。 她轻轻地抚摸着钗头的海棠花,那么小巧的一朵,却精致得连花瓣上的纹路都清晰可见,若不是有两处刻痕略显凌乱,她当初还真以为是哪位大师的手笔呢。

那个傻子,想到这里,叶棠不禁红了眼眶。

她将玉钗拢进怀里,清秀的脸庞上弥漫着悲伤。她轻轻一笑,对着河面低声呢喃。

司行庭,你在哪儿呢,七年了,你到底在哪儿?他们都说你死了,可是我不信,我不信,因为你说过,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司行庭,你知道吗,你对我刀子嘴豆腐心的样子,其实真的很可爱,原来一直是我错过了那么多美好,原来,你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

司行庭啊,我再也不会遇见一个,像你一样让我欢喜的人;也再也找不到一个,同你一样爱我入骨的人。司行庭,我把你弄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