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裴锦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情人终成眷属,从来都是奢望,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两情相悦,更多的是像我一样的,一厢情愿。——裴锦欢

我有一个,年少时便喜欢的人,除了我,无人知晓;除了他,无人不知。我很久之前就见过他,远比他所知道的,还要早得多。

那时候,我怯懦胆小,在集市上走丢,被一群顽皮的孩子欺负,是他帮了我,明明是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子,却成了那时的我最崇拜的人,远胜于父兄。

“小丫头,以后可不要哭鼻子了,坚强点,这样他们就不敢欺负你了。”

他安排人将我送回裴家,后来我知道了,他姓顾,是顾家的小少爷。

再见时,我一眼就认出了他,他却早已不记得当年的事,也是,于他而言,一点小事不足挂齿,有什么好记着的。

我是裴家幺女,父母疼爱,兄长呵护,家世显赫,多少人艳羡不已,喜欢我的人恐怕能从城东排到城西,可哪又有什么用,他不喜欢我,那我就是失败的。更何况那些人喜欢的,只不过是我的身份,我很清楚。

后来我听说他与一位姑娘关系匪浅,时常跑去找她,我慌了。顾家家教甚严,顾谨言本人也洁身自好,在校时从来都与女同学保持距离,多年来这是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他上心了。

这我怎么能忍住,当即便失了理智,要去见那位姑娘,听说她开了一家成衣店。去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办法,想让她离顾谨言远一点,最好离开奉城,永远不出现,甚至想用裴家给她施压,逼她走,这是我第一次,想仗势压人,我很厌恶这样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