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二十七章 相互救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注意到榻上一直默然不语的祁佑辰,“你怎么了?有心事?”

祁佑辰微微坐起,墨发倾泻,墨染的眸子里尽是歉意与自责,“你怨我吗?我可能. . . . . .不会选择救你”声音艰难而苦涩,仿佛用尽了毕生的力气。

这次重逢,他身上的气息为什么会这么难过?这种错觉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

可现在明白了,根本就不是错觉,这就是为什么他眼中总是饱含了风霜与沧桑的原因吗?

沐初棠不答反问,声音轻柔却不可置疑,“那你怨我吗?怨我在这样危险的时候一意孤行,执意实行了这次计划?”

“我怎么会怨你!”

“那我也不会怨你!”沐初棠撞进他那双深邃眼眸,逐渐在他的眼中迷失

柔声缓缓道来,“五年前,有个男人说,要带我走,我很开心,我甚至都浮想出我们浪迹天涯的日子,逍遥,快意。可是,最后是我亲手把他送上了战场,高台之上,万军之前,他黑衣玄甲,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他,再也不可能是我一个人的了”

“残月涯下,我总是故作不经意的出现在人堆儿里,他的事迹口碑载道,我听的是洋洋自得,开心了一整天。后来我们成亲了,我到处炫耀,我的男人是个英雄,是个拯救苍生的英雄”

“再后来. . . . . .我发现我错了,拯救苍生是神明的责任,而英雄要做的只有全力而为、问心无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