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三十一章 降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我封祁要考虑的事情,王上只管考虑是和?还是打?”淡若清风却又不容置疑。

此时胡子男的眉宇间并没有方才的威慑,柔和了许多,仿佛对面坐着的是忘年好友,只是那双略显浑浊的双眼溢着精光,

“我胡羌一族各各好战崇武,马背上夺天下,人人皆可上战场,王爷当真要同我耗下去?”

祁佑辰不以为然,甚至泛起了冷笑,“王上似乎还没资格同本王说这些话,别忘了你们此行来的目的”

胡子男好不要容易缓和下来的脸再次冷了起来,这短短对峙的片刻却让沐初棠心绪翻转了好几个回合。

这胡子男应该是与祁佑辰谈条件交换出西雅与伊文轲,不过祁佑辰看上的却是胡羌的淞樊即襄河以北,这个地方可是胡羌的心头肉啊!

胡羌不似封祁地广物博,胡子男说的没错,胡羌民风凶悍好战,多以牧马打猎为生,他们祖祖辈辈四处征战,心知银钱的重要性,襄河以北地区乃胡羌最重要的商贸交易地点,也是他们军需最大的来源。

祁佑辰优雅的端起杯盏一口小酌,如玉的脸庞再次泛起了笑意,声音清冽透彻,“本王也不急于这一时,王上可以回去仔细斟酌,若有了决定,派人来告知便可”

胡子男倒也维持着脸上的笑意,“那今日便告辞了”

话音未落,胡子男倏然起身,带起了袍角翻飞,踱步而出。

“小六子,送羌王”营帐内,剩下祁佑辰不疾不徐的命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