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2章 双鱼座C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岩,肯定是姜岩,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余悦和姜岩挨得很近,绝对就是她了!噢,余悦会不会是来邀请姜岩?唉呀妈呀,我这是许愿成功吗?支持姜岩当《绝代双骄》的女主,支持两人“二搭”。】

——【怎么就是姜岩了,还“二搭”,我看就是白搭。跟余悦挨得近的又不止姜岩,米莉也很近好吗?两人还有眼神互动,余悦找的明明就是米莉,米莉气质也好,演“小辣椒”肯定很可爱!】

——【说米莉符合“小辣椒”气质的人眼睛长地上了是吗?她高冷的气质跟“小辣椒”哪里一样了?跟二宫主怜星倒是挺像的。】

——【你们一个个有完没完,看到余悦又怎么了?这是主持人大赛,不是《绝代双骄》的女主举荐会OK?再影响看比赛就举报禁你们言。】

——【哇,我们家悦宝也在诶,我现在就去微博喊人来!】

原本没什么人的直播间,因为余悦的出现而带出了满屏的话题,微博的热度一下子上来了。

为了一较高下,姜岩和米莉的粉丝们呼朋引伴拉了一堆人进入直播间,加上余悦的粉丝也在宣传,此次决赛的观看人数比过去几期的人数加起来都高。

节目组一看这反常的人气,也迅速找到了话题本悦,立马给余悦安排了十秒钟的镜头,同时还将这视频发到微博官微上,主持人大赛的话题直接“爆”了!

视频中,余悦既跟米莉有互动也跟姜岩有互动,三人在一起还莫名的很和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