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从天堂到地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暗黑的夜里,苏浅语冒着瓢泼大雨跪在苏家门外不停的哀求道:“大伯,我求求你救救我哥哥,他再不去医院,会死的。”

就在前几天她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和自己的堂姐搞在一起了,而爸爸妈妈留给自己的公司和房子也被大伯占为己有。

昔日的好也不过是他伪装出来,为的就是她爸妈留给自己的东西,现在它们目的达到了,她就像一个小丑被丢弃了出来。

要不是哥哥生病了,她不会死皮赖脸的求着它们,想到它们伪装的面孔她的心要有多痛就有多痛,她怎么那么傻,会将父母留给自己的一切来养狼。

就在此时,门打开了,苏千歌一身黑衣一脸傲娇站在她的面前讽刺道:“妹妹,你这是怎么了,几天不见你怎么变成这样。”

突然苏千歌的出现让苏浅语喜出望外的赶紧爬着过去拽着她的衣角哀求着:“表姐,我求求救救我哥哥,哥哥发烧很严重了,再不去医院他会死的。”

不说还好,一说,苏千歌顿时暴怒了起来,这个傻子平时可没少整她,而且还毁了她最在意的二十岁生日宴。

越想越气,苏千歌直接一个耳光扇了过去:“你还好意思给我提那傻子,他死了才更好,我为什么要救他。”

这一巴掌苏千歌可是用了死力气的,白皙的肌肤顿时让苏浅语的脸颊红肿了起来,可此时的她丝毫感觉不到疼痛,继续哭泣的哀着她:“表姐,我知道你讨厌我哥哥,只要你肯救她让我做什么都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