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十五各有所思的老狐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浅语阴冷的嘴角直扬着,一脸笑意的直望着李娟道:“大伯母,可我就喜欢你手中的那一件,至其它的,我都不喜欢,况且大伯父不是要送我结婚首饰,我看这一件就很不错。”

“大伯,你说是不是。”随后苏浅语又望了一眼苏向东道。

一心想要资金的苏向东,深深的瞅了一眼身旁的李娟,便一脸笑意的赶紧道:“没问题,只要浅浅喜欢就好,你大伯母没意见的。”

苏向东凌厉的双眼,顿时让一旁的李娟咬牙切齿点了点头道:“嗯!浅浅喜欢就好。”

站在一旁的苏千歌,看着爸妈将这么好的东西给了苏浅语,顿时气急败坏的将东西抢了回来道:“凭什么,凭什么这么好的东西给她,况且这是我妈的东西,根本不是你妈留下的东西。”

如此任性、娇纵的苏千歌,差点没将一旁的苏向东给气死,怒意的双眼直瞪着嘶吼:“你给我滚上楼去,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踏下楼半步。”

“哼,你以为我稀罕待在这里。”苏千歌憎妮的双眼望着苏向东,随后,便哭哭啼啼的跑了出去。

落逃而去的苏千歌,让一旁的李娟心急如焚赶紧追了上去:“千歌,千歌,你爸不是故意的,你这大晚上的要去哪里。”

对于它们,苏千歌是讨厌的,它们从来没有真正的关心过她,过生日也是一个比一个忙,忘记了,就拿金钱来弥补,可她要的是这些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