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十四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景深的离去让苏千歌很是生气,为什么,她都怀孕了,他为什么还用这样的态度对自己,难道只要她活着一天,他就忘不了她吗?

手越拽越紧,握着的单子早已拧着一团,愤怒的双眸呆愣的直望着,内心不停的直喃喃着:“总有一天,她要让它们明白自己所受的痛。”

离开医院的陆景深,便随着她离开的方向走去,他想能不能碰上她,庆幸,意外的是,他还真碰上了她。

瞅着手上满满一大袋的战利品,苏浅语心里很是开心,可一抬头,却没想到他会在这里,脸上的笑意瞬间没有了。

假装无视的径直离去,现在的她不想跟他有任何交际,况且万一被苏千歌看到,还指不定要怎么闹,到时候,她就真说不清了。

径直走着的她,让陆景深赶紧挡住了她的去路道:“浅浅,我后悔了,我发现我心里一直爱的是你。”

“当初你看到的那一切,都是苏千歌设计好的所以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啪的一下,苏浅语直接一个耳光打了过去,讽刺的笑意直望着大骂:“陆景深,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你马上就要结婚了,你现在跑来跟我说这个,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说完这话的她,便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她现在一刻也不想与他多待,听着他刚才所说的那话,她都觉得他疯了。

当初选择背叛的人是他,现在又跑到她的面前说这话,真不知道他哪来的脸皮,要不是看在他手脚够老实份上,她早动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