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章 习羽的设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位殿下!小生绝对没有那个意思……”上官鸣尘似想解释一下。

却换来他们头也不回的背影。

“上官公子不必自责顾虑,本皇子那两个弟弟向来都是孤傲的性子,容不得别人质疑他们半分!

改日,本皇子再来拜访,今日就先离开了!”蓝云轩也不在逗留,离开了上官府。

之前还有蓝云易,这个地位和自己相当的挡箭牌,给挡了一下!

如今只剩下自己,他们若是想暗地里使些什么坏,自己连个身份相近的挡箭牌都没有,若是真的出了什么有损形象的过格事,岂不会让父皇厌烦起了自己。

此时不走,等待何时?

蓝云轩说完,也离开了府里。

见今天的主要目标,都离开了!上官鸣尘兄妹俩也失去了继续演戏的兴致,互相对视了一下,露出来计谋得逞的肆意笑容来!

两个人晃晃悠悠的也离开了,只留下了还跪坐在地上的小桃,还有那魂不守舍的习羽,待在原地!

小桃舒了口气,慢悠悠的站起了身,大大咧咧的用自己的衣服袖子,一下一下不紧不慢的拍打着膝盖和腿上的灰尘。

最讨厌这动不动就跪的繁文缛节?可自己的身份又是最低微的,不跪不行啊!人家一句话,甚至一个眼神,就能要了自己的小命啊!

习羽默不作声的低垂着头,考虑着自己是去探望一下上官雨萱,还是也避嫌的不去打扰。

“习公子!”小桃唤了一声,这个彷徨无措的小青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