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02:送亲的红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农家多杂事。吃完晚饭,香茅子还要去洗碗,劈柴,烧水。帮着她后娘一起纺线织布,待到天黑就要赶紧休息。并没有机会去隔壁刘家看看。

等到第二天,香茅子又开始脚不沾地的忙活。做全家的早餐,喂猪,劈柴烧水,打扫院子。晾晒干粮,收拾鸡窝,还要去给田地耕作的父母送完午餐和水,才拎着空罐子回到村子里。

她特意绕路走到刘家,却见刘家大门紧锁。

香茅子绕着刘家走了几圈,也不得其入。她焦躁的在刘家门口踱来踱去,心中充满忐忑。她这样的行径充满了可疑,倒是有人跟她搭话,“你在这里来来回回做什么?”

香茅子一看,也是村子中的一个小伙伴阿西,“我在等小辫,不,紫菀。我找她有事。”

阿西一脸惊讶,“你找阿紫?!她走了呀。头晌就走了,你没听到?”

“走到哪里去?听到什么?”香茅子奇怪。

“吹吹打打的声音啊。阿紫要嫁给山神了,八抬的红轿抬着走的呢。”阿西说,“我都跟着看了好久的热闹。”

什么?!紫菀真的要嫁给山神了?!香茅子心中剧痛。连声问,“往哪边去了?”

大概是香茅子的脸色实在凄厉,阿西往村西一指,“那边,就往那边。”

香茅子把罐子往地上一放,撒开腿就往村西跑。

阿西大声呼唤她,“追不上的,她都走了半日了。你追不上的!”

可香茅子不愿意听,她飞速的跑着,仿佛这样就能追上她的朋友。然而追上又如何呢?她能拦下红轿子吗?她又能做什么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