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06:抵达黄石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曾经无数次的在脑子中想象过黄石镇的样子。

可她的见识太过贫瘠,在她荏弱的想象力里,只能勾画出黄石镇有很多很多房子,很多很多桥。

其实她整天在村子里,连楼长成什么样子,也并没有见过。只是当初紫菀曾经在地上用树枝给她画过,紫菀自然也是没有什么绘画天赋的,她简单粗暴的把两个尖顶的近似三角形的图案摞在一起,然后用力点着自己的大作:“诺,香茅子,这可就是黄石镇的屋子,好高的,有两三层呢!”

于是在香茅子的想象里,那就是她家的茅屋两个叠在一起的模样。曾经,香茅子还歪着头想过,茅屋的房顶是尖的,那两个茅屋叠在一起能稳便么?!

可当香茅子牵着辛茂走近黄石镇之后,她才发现自己所有的想法都是错的!

黄石镇,真的太漂亮,太大了。

香茅子和辛茂四处张望着,半张嘴,两双黑亮的眼睛里充满了不可思议的惊讶和感叹。

假如是平日,恐怕还要有人会笑话他们一下,可今天,几乎没有人有闲暇关注着两个小小的身影。

黄石镇是一座南北狭长的小镇,当中有一条小河贯穿其中,可以说是一座非常便利安逸的边陲小镇,只是今天这座小镇充满了慌乱和嘈杂。

香茅子拉着辛茂一路往小镇里面走。

她的内心,不是不忐忑的。

要去哪里?接下来怎么办?

香茅子一点想法都没有。

现在的她跟辛茂两个人,正处于极度的震惊中,恨不得长出四个眼睛去观察所有的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