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09:找到落脚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拎着辛茂,一路回到酒楼。她要去把茶壶还给人家。

到了酒楼,却发现掌柜的正在算账,而小伙计则慢吞吞的打扫着。

这个时候夜色渐晚,刚才吃饭闲聊的客人已经散去了,此时只余一两桌客人还在就着暗淡的灯光聊天。

香茅子忽然有了一个想法,她走过去举着茶壶:“掌柜的,多谢!”双手恭敬的扒茶壶递了过去。

掌柜的只唔了一声,不甚在意的用眼角瞥了一眼,示意香茅子把茶壶放在一旁,就继续算账。

香茅子把茶壶放下,转身就走到小伙计身旁,她刚才已经观察了许久,知道小伙计非常忙,她也看了小伙计是怎么做事的。

此刻她先快手快脚的拿了一个抹布,单手拎着泔水桶,把桌面上的剩饭都折进去,然后把桌面收整齐。

一桌、一桌有一桌。她做的又快又好。

折完泔水桶,她就开始把凳子举到桌面上,摆的还很整齐。

摆完凳子,她就捡起苕帚,利落却轻柔的扫地,动静不大却很干净,一看就是个经常做活儿的好手。等到香茅子把地面大致扫了一遍,地面上的杂物被她分成几堆时,就见一双布鞋踩在她面前。

香茅子一抬头,就看见老板一脸严肃的瞪着她,“你这是干什么?”

香茅子拎着扫帚,“我,我想帮忙。”她说。

老板摇头,“这里不用你帮忙,我们有伙计。”他一努嘴,指向旁边的伙计。

刚刚被抢了活儿的伙计正瞪大眼睛愤怒的注视香茅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