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12:闲话升仙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四鲜楼里各位仙长们来来往往、轮番登场。

他们中大部分人都结伴同行,或者用心魔誓言结盟。

看多了几个例子,不多话却一直琢磨仙人的香茅子,好像明白了些什么。修真界绝对不是一汪清泉,里面的门道太多了。

看那些仙长们的结交过程,也跟耶溪村没什么区别。

级别高的不太待见级别低的;而级别低的多半都在巴结或者提防级别高的。小小年纪的乡村少女,还不懂敬畏和膜拜,她暗中比较了一下这些仙人的行为。发现跟自己村子里狡黠顽童们的阵营划分也没什么区别。

但是这种话,香茅子牢牢的憋在心里,绝对不会多说一句。

跟香茅子不一样,春雨小哥则完全被过往的仙人们迷的不得了,他总幻想着自己也能加入到其中,并且不遗余力的巴结讨好。

可惜的很,无论他怎么努力,高高在上的仙人们,连一个眼角都不会丢给他。

春雨之所以沉浸在成仙的大梦中,是跟最近仙人们交流时候露出的消息有着直接的关系。

根据仙人们聊天的内容,春雨拼凑出来一个重量级消息——九大仙门要开遴选了!如果有仙人能斩杀霍乱七村的凶兽,就可以直接凭借凶兽的头颅去报名,成为内门子弟!

这也是这些天,四鲜楼不断有仙人们来来往往的缘故。他们都是一群散修,试图通过这次狩猎凶兽的机缘,直接拜入门派,成为内门弟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