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16:半身嗜人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野荒原在黄石镇东北角,是连接黄石镇和盂山的一处荒原。因为石头多、杂草生,这么多年一直无法被开垦,晾在那里杂草横生。不过也正是因为少人问津,这里面的草药长的还不错,不时就能听到某某在这里又采到了什么药材的传闻。

此刻月上东山,一弯新月挂在东南方,光线并不明朗。

香茅子跪在地上眯着眼睛努力搜寻着。

照理说,月亮草应该在月光的照射下发出微弱的光芒的。

可香茅子一来没有见过,二来也不知道光芒应该有多亮,她只能眯缝着眼睛尽量的摸索。没有月亮草,不过她好运的发现一株绿萝纱,绿萝纱旁边还有几株姑婆丁,都是很好的清热去火的草药。

香茅子连忙把草药连根撅到篮子里。绿萝纱就是宋嫂当日指明要的三味草药之一,镇内早就卖断了。没想在这里竟然有发现。

有了这些发现,让香茅子的内心安定了许多。

野荒原果然藏有很多草药,那兴许,就有月亮草呢!

别看香茅子跟春雨说的斩钉截铁,对于野荒原是否能找到月亮草,她是一点信心都没有的。可是香茅子会告诉自己,一定可以的!

从小,她就知道一个道理:很多事,如果从一开始你就不相信它能行,那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假如完全没边儿的事情,你也相信它能行。那至少还有一半的希望!

她固执的坚持和相信。

因为这种性格,不知道吃了后娘多少打。连她爹有时候都说,自己从来没见过香茅子这种倔驴一样的性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