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18:药入口,符遁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手里擎着这个小小玉片,甚至不敢攥紧拳头,这就是升仙令吗?!

虽然仙人没有说,可是春雨他们念念不忘的升仙令给了香茅子太过深刻的印象,以至于她一见到这个小玉片,就认定它是升仙令!

明鋆仙人温和的跟香茅子说,“这是一枚升仙令!”

果然!

香茅子的心嘭嘭嘭的飞快的跳起来,她紧紧的抿着嘴,唯恐略开了一丝缝隙,胸膛里压抑不住的心就会从口中蹦出来。

明鋆仙人告诉香茅子,“三个月后的六月十五日,你要去到西邑府的府城,在那里凭借这枚升仙令可以参加选试。你到时候去了就知道怎么做了。”

香茅子用力点头,然后她不自觉的把手心攥紧,紧紧的,再也不敢放开。

看她这样,明鋆仙人不禁再次莞尔。

明鋆仙人有拿出了一枚丹药和一张纸符,“我还有件事要你去做。”

香茅子立刻回答,“好!”

明鋆仙人把丸子丹药和纸符都递给她,“这枚丹药叫清心丹,用来除疫是最好不过的。不过你们凡人不能直接吃,受不住。你回去把它化在水中,可让百余人服用,即可痊愈!”

又拿着纸符教给香茅子,“这个符叫做净化符,没有什么大用处,不过你把它埋在镇子的中心,它能保十年镇子不受污邪侵扰。有了这两样东西,你们镇子的事情就算基本上解决了。你听懂了么?”

香茅子用力点头。丹药化水给100个人喝,纸符埋在镇子中心。她牢牢的记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